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镜头定格历史历史昭示未来

  

镜头定格历史历史昭示未来
四川记者节摄影展开展

  早报讯 (记者 王晓鸥 摄影 赵霞)昨(6)日,我省记者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四川省新闻工作者抗震救灾摄影展在四川美术馆正式开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等领导参观了摄影展。

  黄新初认真观看了作品,并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第一时间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用笔触、镜头和话筒见证和传递悲痛与不屈、艰险与拼搏、壮举与感动。这次摄影展既是广大新闻摄影记者不辱使命、恪尽职守的真实写照,又是广大新闻摄影记者崇高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的生动诠释。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时代主旋律,为我省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黄新初饱含深情地说,镜头定格历史,历史昭示未来。英雄的四川人民坚忍不拔、崛起危难,打赢了抗震救灾攻坚战,也一定能够继续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夺取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全面胜利。

  摄影展在11月6日—12日期间持续展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