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大熊猫”一起去台湾

  “熊猫先生”蒲涛希望把画册送给马英九等人

  早报讯(记者 李庆)被称为“熊猫先生”的72岁成都老人蒲涛,昨(6)日得知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即将赴台,他拿出了自己参与筹备的中文大熊猫画册《最爱献给全人类》,希望画册能陪伴两只大熊猫到台湾。

  中文大熊猫画册《最爱献给全人类》,由北京奥组委和省政府联合出品,画册内页收集的共99幅大熊猫照片,其中95幅出自蒲涛之手。蒲涛说,自己决定要送四本大熊猫画册,分别送给连战、马英九、台北市长和台北市动物园。

  国家林业局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和民答应在团团和圆圆临行前,将派人来取大熊猫画册,届时画册将和两只大熊猫同行。

  蒲涛从1973年开始拍摄大熊猫,拍摄了万余张野生大熊猫的原生态照片,作品多次在美国、日本、瑞士巡回展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