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份我省近八成工业类产品价格涨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6:32  郑州晚报

  本报讯10月份,全省近八成工业大类行业产品出厂价格均呈现涨幅回落的态势。昨日,来自省政府的消息显示,经省调查总队统计,在调查的37个工业大类行业中,有28个大类行业产品出厂价格同比涨幅回落或者同比降幅扩大,占被调查行业的76%。

  据悉,在调查的37个行业中,仅有9个大类行业产品价格同比涨幅扩大。出现同比涨幅回落较大的行业主要有: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回落达20.7个百分点;有色金属矿采选业,回落13.0个百分点;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回落12.8个百分点。晚报记者 裴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