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分工昨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6:32  郑州晚报

  我市新上任了三名副市长:孙金献、薛云伟和刘东,他们上任后负责哪些工作呢?昨日,市政府发布《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而这一人事变动是经过市政府118次常务会议研究确定的。晚报记者孙娟

  三名新任副市长工作分工

  孙金献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负责工业、科技、安全生产、信息产业、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和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郑州高新区管委会、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委、科技局、安全生产监管局、煤炭局、中小企业局、无线电管理处、信息办;联系工会、科协、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郑州分局、郑州电力监管办、烟草公司、电力公司。

  薛云伟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负责对外开放、商务、会展、市场监管、食品安全、旅游、经济联络、市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商务局、旅游局、盐业局、投资促进局、市场发展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出口加工区管委会;联系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管局、郑州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场管理公司、航空公司、石油公司、石化公司。

  刘东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负责文化、卫生、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文化局、卫生局、体育局、新闻出版局、广播电视局、地方史志办、档案局、文化产业办公室;联系社科联、文联、红十字会。

  四名市长助理工作分工

  另据了解,四名市长助理也进行了工作分工:王建平协助黄保卫副市长负责信访稳定方面的工作;刘本昕协助穆为民副市长负责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工作;楚保国协助孙金献副市长负责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齐岸青协助刘东副市长负责文化产业方面的工作。

  再熟悉一下三名副市长

  副市长孙金献曾在临颍县三家店公社康庄学校做过近三年民办教师,后前往许昌师范学校学习,也当过临颍县杜曲高中教师,曾先后担任过共青团河南省临颍县委书记,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舞阳县委书记,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三门峡市委常委、秘书长等职务。

  副市长薛云伟和孙金献一样做过老师,在镇平县二中教学,后前往郑州大学中文系文艺学专业读研究生,先后担任过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省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我市目前现任唯一一位女性副市长刘东,原籍山东广饶,北京体育大学毕业,学士学位,民革党员。她在体育战线工作多年,原任郑州市体育局局长,曾任体育局竞训处处长、副局长,是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政协常委、民革郑州副主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