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内投资4.53亿,建设43个项目应对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6:32  郑州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本市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获悉,郑州市政府邀请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和规划方面的专家,编制了《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规划》(2008~2010年)(下称《规划》)。11月5日,《规划》已经政府常务会研究通过。目前正待起草公告向社会公布。

  据介绍,该《规划》计划在3年内建设43个应对公共突发事件的建设项目,总投资初步估计在4.53亿元,将根据实际情况列入每年城建预算计划。

  《规划》对地震、化学气体泄漏等紧急情况下,市民紧急避难场所也作了详细的安排。绿城广场、碧沙岗公园、紫荆山公园、森林公园等市区和周边大型空地都作为市民紧急避险的候选地点。晚报记者 孙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