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将适时调整成品油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6: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

  10月29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介绍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等方面的情况,并答记者问。

  解振华表示,在当前煤、油、粮食价格倒挂情况下,国家将根据整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适时地做出一些调整。但他并未给出价格调整的时间表。

  解振华表示,调整资源的价格要让它有利于资源节约和保护环境。用市场办法、用价格杠杆推动节能减排确实是一个应该积极考虑的手段。因为国内情况比较复杂,按照市场的办法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非常有利。煤、油、粮食价格有些倒挂的情况,根据整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适时地做出一些调整。

  (宗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