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心市民送还重要卡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6:51  武汉晚报

  好心市民

  送还重要卡证

  本报讯(记者 张翀)昨日,百步亭居民郑女士接到中国工商银行的电话时,压根没想到,这个电话是为了归还她丢失的钱包和身份证而来的。

  前晚7点半左右,郑女士搭乘707路公交车回百步亭时,车到永清街附近时,将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的钱包遗失在车上。

  昨日,郑女士忙活了大半天,为钱包里所有的银行卡办理了挂失。中午12时许,郑女士意外地接到了一个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的电话。原来,市民彭武华先生在公交车上捡到这个包,通过里面的银行卡,找到了工商银行。

  昨日下午1时许,郑女士赶到汉口马场角附近的工商银行,领回了钱包,里面的卡和身份证都完好无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