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手醉卧马路民警救助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6:51  武汉晚报

  车手醉卧马路

  民警救助脱险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 肖娟 通讯员 张萍)前晚,一名摩托车手醉酒后倒在马路上,险情迭生。民警深夜驰援,将醉酒男子送医救治脱险。

  前晚9时许,有热心居民报警:东西湖区吴家山舵落口大市场路段,一名男子头朝下倒在路上,摩托车横压在其身上。110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醉得不省人事。民警迅速将其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急救。

  昨日凌晨零时40分许,醉酒男子终于脱险。据了解,该男子姓王,今年42岁,家住吴家山团结村8队。前晚,王某酒后驾驶摩托车返家,不料中途酒力发作倒地昏睡。

  因王某酒后驾驶摩托车,交警将对其进行严厉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