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6:57  华龙网-重庆晨报

  皇马

  跑不过

  斑马

  0

  对伯纳乌而言,这又是超级失望的一夜。本赛季对欧冠雄心勃勃的舒斯特尔遭遇严重打击,主场被尤文2:0击败,可谓“旧仇未报,又添新恨”。而且在目送“斑马”提前晋级16强的同时,皇马还要为自己的欧冠晋级前景担忧。

  两周前客场被尤文击败,皇马昨晨坐镇主场志在复仇,范尼的复出更是为皇马增加复仇筹码。但当值主裁荷兰人文克却成为皇马的噩梦:第10分钟,尤文球员蒂亚戈在本方禁区内争顶头球时明显手球,但主裁置之不理;随后皮耶罗就在第17分钟远射破门。

  下半场第4分钟,皇马再次遭遇不公,范尼禁区内控球时被基耶里尼推倒,文克依然没有表示。之后劳尔在禁区内准备冲顶时也受到尤文后卫明显干扰,但显然荷兰人文克已经准备成为皇马整个夜晚的敌人。第66分钟,皮耶罗主罚任意球再度命中,虽然皇马的人墙出现松动,但斑马老金童的出色脚法还是让人感叹。本赛季欧冠打进4球并列射手榜榜首,本赛季已经4次主罚直接任意球命中,欧冠两胜皇马个人包办三球,连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在赛后也承认,“我们尊重皮耶罗,但失败给我们的教训是,我们对他的尊重还远远不够。”

  斑马撇下皇马,小组赛4战积10分提前晋级,而只有6分的皇马还要面对上赛季联盟杯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威胁,后者在2:0击败博里索尔后,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皇马,势必给“银河舰队”制造足够的紧张。

  本报记者 刘苏

  英超本轮一场不胜

  相比小组赛前三轮英超球队的无往不利,本轮欧冠赛事英超球队竟然一场不胜,多少让上赛季包揽欧冠前三强的英超球队颜面无光。

  做客苏格兰,衣锦还乡的弗格森却遭遇当头棒喝:澳大利亚国脚麦克唐纳在第13分钟为主队取得领先,他禁区内巧妙的挑射攻破曼联二号门将福斯特的十指关。随后曼联几乎完全将对手压制在半场,控球时间也超过了60%。但在C罗、特维斯、吉格斯等人的轮番攻击下,甚至弗格森在下半场终于按耐不住,先后将贝尔巴托夫、埃夫拉和鲁尼先后派上场,曼联才在第84分钟艰难扳平比分,C罗的远射令门将博鲁什脱手,本场比赛表现并不算太好的吉格斯头球补射破门。

  两周前曾在客场5:2横扫费内巴切的阿森纳,昨天在主场竟然颗粒无收,除了范佩西的射门击中横梁外,枪手只能在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

  本报记者 刘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