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坡查获“怪电视” 疑为傍名牌·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堡坎垮塌砸中气管

  附近居民不敢回家

  本报讯 (记者 谭遥)昨日傍晚,江津区珞璜顺江新街一堡坎发生垮塌,虽然没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但当地居民称,现场闻到一股很浓重的天然气味道,怀疑是楼后的天然气管道被砸破。

  住在顺江新街的文女士告诉记者,堡坎就在她家楼后,有六七米高,垮掉的那一段堡坎有十多米长,所幸没有人员被砸中。可几分钟后,住在附近的居民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天然气味道。“堡坎垮的那个下面,有气管,也有水管,肯定是天然气管道被砸坏了。”住户们纷纷跑出家,并打电话报警。

  傍晚7点30分,当记者再次联系文女士时,她已回到家中。“家里的天然气和水都停了。但周围天然气的味道已经消散。”可还是有许多住户不敢回家,正等待相关部门前来处理。

  本报讯 (记者 杜海)昨天下午2点过,黄桷坪工商所的3名执法人员进行巡查时,发现黄桷坪一仓库内堆放的电视机很奇怪,其外包装、商标、合格证和电视机是分开从广州发到重庆的。

  黄桷坪工商所黄所长说,电视机出厂时就应该粘贴商标、合格证,并进行包装,在重庆再贴商标、合格证,并进行外包装属违规行为。

  仓库工作人员王某称,这家仓库属广州一货运公司在重庆中转仓库,这批货在重庆的收货人因故要退回广州,才留在仓库内。

  经工商执法人员清点,仓库内有196台电视已贴上商标和合格证,50多台尚未贴商标和合格证。

  黄所长表示,这批电视机的品牌与市面上一著名电视品牌相似,有傍名牌的嫌疑。

  黄所长分析,这批电视机有可能是旧机翻新或是由山寨厂拼装而成,准备发往区县市场,工商部门将对这批电视进行送检,并对电视机外包装上注明的香港监制商和广东的生产厂家进行调查。

  昨日,工商人员正对查获的白板电视进行统计。记者 许恢毅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