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进军好莱坞  没空理小虎队旧友·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秦小)5日,苏有朋亮相北京,为著名设计师卡彬时尚派对走秀。并高调坦承自己将参与好莱坞大片《人鱼帝国》的拍摄,与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触电合作,年内根本没时间搞“小虎队”重聚演唱会。苏有朋兴奋透露,如今正在“魔鬼训练”突击学习潜水并卖力健身,“我给自己制订了严格的健身方案,给外国观众也看看中国人的身材并不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