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四天晴好 今日升温4℃·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966966

  气象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 (见习记者 王珊)昨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连晴天气消息:未来四日,全市各地大范围放晴,气温也将节节攀升,我市将迎来“小阳春”。今日气温回升幅度可达4—5℃。

  从昨日凌晨起,全市31个区县开始飘雨,其中璧山一度持续大雨。据监测,截至昨日16时,全市气温均跌破20℃。主城区全日气温均游走在14℃左右,最高温为14.4℃,较前天同一时刻降了3.9℃。

  不过,从今天起,各地天气晴好,户外活动是大家最佳的周末休闲选择,但好天气的到来,暂时不会带动气温的明显回暖。预计,未来四日,即使拥有阳光,主城区最高气温也仅停留在22℃左右。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 气象专家称,此节气后北半球获得的太阳辐射量越来越少,但由于此时地表下半年贮存的热量还有一定剩余,所以我市一般还不会太冷。

  市气象台预计,今日,主城区多云间阴,气温在14—21℃之间游走。周六,全市各地普遍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有轻雾出现,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5℃;主城区天气晴好,气温继续在14—21℃之间游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