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兰花》借助魔幻手段·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11月14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打造的儿童音乐剧《马兰花》将在南岸艺术中心连续上演三天,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带孩子观看演出。有家长表示,想让孩子来看是一方面,其实他们自己也想再看一次,借此机会重温童年时代看《马兰花》的美好记忆。

  昨日,据演出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即将演出的《马兰花》运用大量的现代手段,看起来非常的魔幻,完全算得上一部音乐梦幻剧。记者了解到,《马兰花》将充分借助现代舞台理念和技术,展示神奇美妙的魔幻力量,让这个美丽的故事更传奇、更神秘。届时,观众看到的是一座魔幻的舞台,有会说话的动物们、爱吵架的喇叭花和狗尾巴草。舞台上有水流、有花开,神奇的马兰花更是魔力无边,它有自己的意志和选择,还能够随心所欲地自由开放、飘浮和变幻。新奇视角和魔幻手段定会让观众大开眼界。

  24小时票务热线66196747、66196847、400-810-372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