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磁灶使用常识①·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一、购买电磁灶产品时的注意事项:

  (1)产品上应有CCC认证标志。

  (2)购买时,打开包装观察产品外壳表面有无划伤、擦伤;操作面板是否平整、塑料件有无翘曲变形、裂纹等;触摸式开关和控制面板等安装是否到位。

  (3)对功能进行检查。当电磁灶专用烹饪锅放在灶台上加热区时,烹饪器具移去或偏离加热部位时,电磁灶内部的控制电路应立刻控制灶具停止加热;而当烹饪器具放回或放正,则应恢复正常加热功能。特别应该注意的是:假如将小件铁器如刀、叉等放在灶面加热区时,电磁灶不应将这些小件金属物品加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