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集感动重庆主题歌前十作品解放碑演出·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昨日气温骤降,2008年度感动重庆主题歌征集活动评选产生的十首入围作品,于昨日下午在解放碑中心舞台进行汇报演出,千余市民冒雨观看了一个半小时的演出。10余位原创感动歌曲作者,到现场演绎作品,观看演出的市民和大学生一起现场学唱感动歌曲,舞台上下顿时变成歌声的海洋。

  我市著名书法家庹纯双,听完感动歌曲后十分感慨,现场写下“感动重庆跨越梦想”八字条幅,送与评选活动组委会。

  记者从感动重庆评选活动办公室获悉,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征集,评选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首参选作品。经评委会反复斟酌,最后选出十首入围作品。其中究竟哪一首歌曲将成为感动重庆主题曲,谜底将在今年年底举行的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晚会上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