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进店砸破锅火锅馆半天难开伙·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文洁)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昨日,杨家坪团结路一名为紫薇园的火锅馆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凌晨小偷上门不仅偷走了电脑、烟酒,连厨房设施也不放过,导致火锅馆不能正常营业,上门的食客也吃了个“闭门羹”。“我们的损失超过5万元。”

  滕兴贵是火锅馆负责人,面对杂乱的厨房,他一脸无奈。“今天一早,我就接到店员的电话,说火锅馆被人砸了。”滕兴贵匆忙跑回火锅馆,发现一扇玻璃门倒在地上已成碎片,另一扇玻璃门也破了一大块,吧台上的电脑、现金、烟酒都没了踪影。“最可恶的是小偷连厨房也不放过,菜被翻得七零八落,锅也破了,完全无法营业。”

  虽然滕兴贵叫伙计及时去采购损毁的物品,但在中午时分仍然没赶得上正常营业,不少上门的食客都只能失望而归。下午,火锅馆已经恢复了正常营业,警方也介入对此事的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