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安昨天来渝 助阵新星大赛·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昨日,重庆经济广播FM101.5调频与香港AEG娱乐集团主办的首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正式起跑,“07”好男儿闫安作为比赛形象大使也到场助阵。

  新星大赛重庆赛区的首场海选于15日在较场口举行。本月30日,重庆赛区前30强将在南坪角逐3个免费去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届时将得到陈晓东、陈浩民、朱茵等明星的指点。AEG负责人邦妮告诉记者,总决赛前10强可以为成为AEG签约艺人,前三强更可获百万歌星合约。

  而在本周六下午2点,好男儿闫安还将在南坪为新专辑《安全》举行签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