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商云集商丘拜谒华商始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4  大河网-大河报

  

万商云集商丘拜谒华商始祖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陈威文图

  本报商丘讯昨日上午,2008年中国·商丘国际华商文化节华商始祖拜谒大典在商丘市华商文化广场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庚茂,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等领导以及来自美国、日本、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华商团体和华商代表出席拜谒大典。

  2008年中国·商丘国际华商文化节由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商丘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侨联华商会、香港商报协办。本次文化节的主题为“弘扬商业文化、促进开放合作”,反映了商丘作为“三商之源”、华商始祖王亥故里——“华商之都”这一文化资源所具有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突出华商文化节旨在打造华商品牌,挖掘商文化内涵、开发商文化资源,开展招商引资、推动对外合作交流。

  图为拜谒大典上999名青少年合唱《新商颂》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