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官兵请您体验消防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4  大河网-大河报

  明天上午郑东新区会展中心观光码头广场,价值20余万元奖品等您拿

  □记者李红汛实习生马雯雯通讯员康建国

  本报讯 明天上午9时,由河南省防火委、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的第十八届“119”消防宣传活动暨“消防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将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观光码头广场举行。现场将组织驴友暴走比赛、车友消防技能比武、消防知识竞赛抽奖、大学生行为艺术表演,消防官兵敬请社会各界群众亲身体验,届时将有价值20多万的奖品颁发给优胜者。

  活动中,驴友消防志愿者抢险救援队将组织多达千人的环郑东新区暴走活动,警示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省交通广播的车友俱乐部将组织几百名成员参加“趣味性消防技能比武”,省邮政局将组织“幸运邮天下平安进万家”有奖明信片抽奖活动,省消防总队还将组织“三会一标”消防知识竞赛现场答题抽奖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中,还将向现场参与的群众赠送由消防部门、团省委共同印制、写有消防知识标语的3000个环保手提袋,通过答题送出300台家用灭火器,奖品总价值20余万元。对于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群众,还可现场报名加入“中国消防志愿者”,经过培训以后参与消防安全宣传、引导人员应急疏散等活动。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