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一农民工异乡死亡 家属获赔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朱长振

  本报讯 11月4日,经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多次调解,因铅中毒死亡的河南农民工王纪学的家属领到了20万元的人身损害补偿款。

  今年7月10日,本报以《一个河南农民工的非正常死亡之谜》为题,报道了我省固始县农民王纪学在绍兴汇同蓄电池有限公司工作7年后,因身体不适于2007年3月30日在诊所输液时突然死亡一事。王纪学家属认为,因该公司系涉铅行业,王纪学的死与铅中毒有关,并通过司法鉴定中心对死者进行了法医鉴定,确认其系铅中毒死亡。因死者家属和公司方面对王纪学死亡一说存在较大争议,协商不成后,王纪学的家属将该公司告上法庭。如今,经法院多次调解,此事终于有了比较圆满的结果。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