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主:室内室外一样冷 物业:正在查修供暖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6日,夏都大厦一家商务会所服务员向本报反映,自供暖以来,会所的暖气就没热过。“眼看就要立冬了,客人嫌这里冷都不来了,我们都没办法做生意了。”

  记者来到位于夏都大厦二楼的商务会所,走在走廊上还比较温暖,可是推开房间门却感到一阵寒意。据服务员介绍,他们曾多次找物业公司解决暖气问题,物业公司也来看过几次,可是每次看过之后就没了下文。记者又敲开夏都大厦四楼的一位住户的房门,该住户也说:“暖气一直不怎么热。”

  据中房银川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夏都大厦今年刚刚交付使用,暖气管道可能存在一些问题,物业公司派人检查过管道,但是还没有找到具体的原因,这几天,物业公司又找来地暖公司的工作人员共同查找暖气管道的问题,并保证尽早恢复住户的正常供暖。(作者: 岳霄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