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蛮拆楼拆追踪 野蛮拆楼被叫停大部分电话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6日,西海都市报A3版刊发的《野蛮拆楼拆“聋”数百部电话》一文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天,西宁市城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与城中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停工整顿。

  就数百部电话通话问题,中国铁通青海分公司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绝大部分住宅电话相继开通。现在只有个别电话仍在调试中,预计6日晚用户的电话和宽带就能正常使用了。(作者: 张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