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山的震撼》再次震撼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6  深圳特区报

  

《远山的震撼》再次震撼人心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白天在广电集团演播厅看望了抗震救灾音乐情景报告会《远山的震撼》全体报告成员。本报记者 王小可 摄

  【本报讯】(记者 张苹)2008年春夏之交,深圳人远赴四川抗震救灾的故事,是这座城市的集体记忆,是这座城市永远值得珍藏、查阅与怀想的情感与精神档案。深圳市抗震救灾音乐情景报告会《远山的震撼》昨天下午再次在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在晶莹的泪光中,在感人的讲述中,现场观众经历了“感恩与回报”的心灵洗礼。

  市委副书记白天自始至终在现场观看了近三个小时的音乐情景报告会。演出结束后,白天上台与报告人一一握手。“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音乐情景报告会。”白天对报告会的艺术水准和教育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是演出的效果非常感人,因为你们是带着感情全身心地投入。你们都是从灾区一线回来的英勇战士,为抗震救灾做出了积极贡献;回来之后又积极参与报告会的创作和筹备,通过舞台艺术升华,再现抗震救灾的感人场景,展现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让更多的人深受感动和教育,达到了打动人心的效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献上真诚的敬意和谢意。

  《远山的震撼》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此前,已举办了机关专场,六区和光明新区专场。昨天,参加赴灾区救援工作的公安、卫生、建设、义工、计生、爱卫、建设和新闻单位代表共8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