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如既往支持德企在深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范京蓉)昨天中午,副市长张思平在五洲宾馆会见了德国联邦经济及科技部副部长贝恩德·普法芬巴赫博士。

  张思平表示,德国是中国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之一。深圳市政府对于在深圳投资的德国企业一向欢迎,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它们在深圳的发展。今年以来,国际经济形势比较严峻,但深圳的经济仍然保持了平稳发展,在深圳发展的德国企业将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普法芬巴赫博士访深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经贸合作关系。

  普法芬巴赫博士说,深圳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知名德国企业选择来深圳落户是“合乎逻辑”的选择。虽然目前世界经济出现了困难,但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共享美好的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