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强合作应对全球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孙锦)副市长卓钦锐昨日会见了新任巴基斯坦驻穗总领事穆罕默德·意夫迪卡·安准,双方表示,将加强两地企业与商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给世界经济所带来的影响。

  卓钦锐表示,目前有很多巴基斯坦人在深圳从事各种商务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总领事的此次访问可以进一步推动两地企业和投资者的交流。同时,他也对巴基斯坦政府和官员们对深圳企业在巴发展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安准介绍说,一个多月前巴基斯坦驻穗总领事馆刚刚正式运行,希望今后通过领事馆推进两地企业和商人之间的交往。安准表示,巴基斯坦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巨大市场,目前也已经有部分中国企业在那里投资兴业,华为和中兴公司都已经在巴基斯坦进行投资,中国电信也已进军巴基斯坦,还有一些公司也正在巴基斯坦寻找机会。他认为,深圳是经济发展迅速的城市,而且富有发展商业的经验,表示将推荐更多巴基斯坦有实力的商人来深圳考察访问,学习深圳发展经验,同时寻找更多合作的机会,共同研究如何更好地应对未来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