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力支持中航在深进一步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孙锦)昨天上午,市长许宗衡在市民中心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林左鸣表示,该集团将在未来发展战略中把深圳作为其重要的发展基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和市政府秘书长李平参加会见。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的重组整合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新公司定名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昨日是重组后新集团公司的高层首次访问深圳。

  许宗衡对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正在大力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希望今后有更多深圳产生的科研成果能服务于国家的航空事业。同时,深圳正处于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能够一如既往投身深圳的发展,为深圳产业优化升级做出新的贡献,市政府将为集团未来在深进一步拓展给予全力支持。

  林左鸣表示,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目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深圳的下属企业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深圳在信息、人才培养和高端研究方面都具备对发展航空工业极为有利的优势,集团公司下一步发展战略中,希望在深圳大有可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