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巷新闻:西宁市北山上空突现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是外星人来访,还是其他不明飞行物悬浮在空中?11月5日傍晚,西宁市北山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让一些市民有了各种版本的猜想。

  当日傍晚6时,西宁北山上空出现一个黑点静止不动,不少目击者以为是飞机经过上空,但没有飞机经过时发出的轰鸣声。大约过了三分钟,这个黑点还在原处没动。这时,路过的两名学生也发现了这一异常,他们说可能是风筝,但看它的飞行高度,风筝是无法达到的。记者拿出相机对准这个小黑点拍照,相机上的成像显示出这个小黑点两头有船形、带尖、透明的两翼。两分钟后,这个黑点开始向东飘移,飞行速度不是很快。这时,天空又出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不明飞行物,带有肉眼几乎无法看清的透明两翼。一会儿,两个黑点在上空盘旋一圈后,一起向东飘移。记者跑到视野开阔地带,发现这两个黑点又在同样的高度静止不动。约三分钟后,两个黑点消失不见了。(作者: 陈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