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政策房销量首次超越商品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7  国际在线

  本报讯 (记者马力)昨日,来自市建委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以来,北京政策性住房的签约量首超商品房。

  该网站的统计显示,10月份,北京经适房和限价房的签约量共4805套,比商品房多了1365套。11月5日,北京共签约住宅666套,其中经适房卖出11套,限价房卖出521套,商品房则卖出132套。政策性住房的销量大大高于商品房。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京今年限价房销售金额已达27亿元,经济适用住房已达19亿元。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造成这一现象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最近购房者观望居多,实际购买较少。二是从8月以来,北京的各区县陆续开始经适房和限价房的摇号配售,目前正是签约购房的集中时段。

  记者从市建委获悉,在首批1.6万多套限价房完成摇号配售后,北京第二批近万套限价房又将于本周五在石景山区率先拉开摇号配售序幕,海淀区、通州区等也将陆续进行第二批限价房摇号配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