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检测表明:海口罗牛山饲料未见三聚氰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09  南海网

  本报海口11月6日讯 (记者周月光通讯员张梦真)罗牛山公司素有海口市 “菜篮子”之称,为让市民吃上放心食品,日前该公司将猪、鸡饲料送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均未发现三聚氰胺。

  海口市场上每天都有大量罗牛山系列食品上市,包括猪肉、鸡蛋、文昌鸡、面粉、咖啡等,是市民日常生活的主要食品和饮品,其食品安全广受关注。香港出现三聚氰胺鸡蛋后,有专家分析,问题可能出在饲料环节。为保证市场上罗牛山产品安全放心,罗牛山公司主动将多批次猪、鸡饲料送往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罗牛山公司有关负责人说,香港出现三聚氰胺鸡蛋后,公司立即部署旗下农产品检测中心,加强对豆粕、鱼粉等蛋白饲料原料,猪肉、鸡蛋等系列食品及原料中三聚氰胺的检测。目前,该公司检测中心员工每天加班加点,对每个批次食品及原料首先进行自检,再送权威检测部门检测,合格后才投放市场。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