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统计:今年前三季度青海三万人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1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最新统计,截至今年9月底,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02万人。

  今年,我省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和延伸了现行的就业政策,将工作重点从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就业问题拓展到统筹城乡各类群体就业上。同时,积极开展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援助行动”、农民工进城就业“春风行动”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和校企合作岗位对接等各项就业促进活动,有效促进了各类人员就业。此外,职业技能培训也使越来越多的求职者拥有了一技之长。目前,全省城镇技能型劳动者达25.6万人,其中,高级工达5.01万人,占19.6%,已接近国家要求“十一五”末达到20%的目标。(作者: 马金萍)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就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