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夜今晨:卤汤发霉 生肉变味 黑加工点真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1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生活中,卤肉是一些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味,可要是你随着工商执法人员去看一下园树村25号一出租屋内加工的卤肉,也许你会说:“以后我再不吃卖的卤肉了。”

  昨晚8时,西宁市工商局城中工商分局联合卫生等相关部门,前往园树村检查。当他们来到园树村25号院一出租屋时,眼前的景象让人目瞪口呆。这是一个卤肉加工点,屋内乱七八糟,紧挨着卤肉锅的是床铺,地上放着卤肉调料包,衣服、鞋袜、炉灰、鸡蛋皮等杂物满地都是;墙角的锅里放着卤汤,表面已有白色霉点,房内下水池边的白色瓷砖,脏得辨不清原来的颜色;冰箱里放着的生肉,散发出一股刺鼻的霉味……

  面对执法人员,加工点的一些人员并不配合,极力阻拦执法人员暂扣非法加工工具。城中工商分局副局长田永吉说,这里不仅卫生差,还没有任何手续,是他们在摸排调查时发现的。

  当晚,相关部门暂扣了黑加工点的非法加工工具,等待做进一步处理。(作者: 朱西全 王顼)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租 瓷砖 餐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