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车拖人飞驰150米》一文追踪 受害人讨回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1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6日,西海都市报A5版以《别克车拖人飞驰150米》为题报道了德令哈市一司机的野蛮行径,11月6日,警方对此事快速作出处理。

  11月5日,德令哈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代表局党委,向被别克车拖行的王师傅表示道歉,并指示长江路派出所尽快找到青H05048车的驾驶员。11月6日,经过民警的努力,驾驶青H05048车的司机张永军终于被找到。在德令哈市长江路派出所,张永军对自己当晚的行为感到十分内疚,并向受害人王师傅郑重道歉,同时,张永军还承担了车辆的修理费用。长江路派出所依法对张永军给予处罚,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于处理结果,双方当事人都表示满意。(作者: 贺万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