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投资1000万元 西宁市6所小学告别危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1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5日,投资900多万元的古城台小学校园改造工程正式竣工,提前完成了西宁市城西区“十一五”教育危旧房改造项目。

  今年西宁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中,针对城区中小学校舍改造的总投资1000万元,先后完成韵家口、园山、玉井巷和新宁路小学教学楼建设及辅助用房改造项目;古城台小学教学楼及室外工程项目;城北区吴仲学校的外墙保温、室内水电暖安装项目。目前,省城这6所小学基本完工并将陆续投入使用。(作者: 何箭 汤忠海)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保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