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湟中县工商局采取四项措施帮扶农民专业合作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1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农民专业合作社法》颁布实施后,湟中县工商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扶持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截至目前,全县已注册登记53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入社成员248人,投资额达3387万元。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在注册登记窗口设立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绿色通道”,对具备登记条件的从咨询、受理、审查和发照等方面推行“一站式”服务。同时,对已有一定规模和品牌效应的,引导注册集体或证明商标,打造知名农业品牌。对已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全程服务,无偿提供签约指导,对合作社签订的大宗订单则实行跟踪服务,提高订单履约率。该局还将登记注册的合作社名单提供给银行、财政、税务和农业等部门,以获得政府的政策扶持、财政补贴、资金融资和税收优惠。 (作者: 樊生中)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