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明星记者编辑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17  重庆时报

  

本报明星记者编辑受追捧
本报明星记者编辑与读者见面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夏雨)11月8日,将迎来中国第九个记者节。昨天上午,包括本报在内的我市媒体记者、编辑在解放碑中心舞台与市民一起过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刘健春来到现场,向全市1万多名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本报明星记者、明星编辑在雨中与广大读者面对面交流,受到读者追捧。

  现场表彰了第五届“重庆十佳新闻工作者”、驻渝新闻单位2008年度“宣传重庆好新闻”奖获奖作品、“新起点·新跨越”主题宣传活动优秀作品和先进个人、“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

  本报在由较场口进入解放碑第一个的位置上设立了展位。本报记者、编辑、发行、热线员工悉数到场,以重庆共此“时”为主题,与读者面对面交流。本报苟明、张志兴、于洋、伍文棠、王远凌、郭特姝等6名明星记者,王奇、赵小洪、付莹莹、江静、张译丹等5名明星编辑在雨中与读者面对面交流,与大家分享新闻工作背后的故事。精彩之处,读者放下伞,腾出手来鼓掌。

  活动现场,本报还举行了有奖问答和生日报派送活动,读者可以看到《重庆时报》2008年的每期报纸,知道自己生日当天,都发生过什么大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