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英区龙华区: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17  南海网

  海口市秀英区龙华区部署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本报海口11月6日讯 (记者林伟 特约记者陈真权)昨天下午,海口市秀英区委、区政府召开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区财政供给的行政事业单位继续推行“财政划拨,集订分送”办法,确保做好 《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采取措施落实经费。区财政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配合宣传和报刊发行部门,确保在11月30日前完成财政划拨任务,于12月20日之前全面完成2009年度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秀英区委书记陈笑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符曜出席会议。

  本报讯 (记者谢向荣 特约记者陈安宇)海口市龙华区11月4日召开200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海南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发行征订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订任务。

  为了确保征订工作顺利进行,龙华区出台了多项措施:组织部门要用党费订阅党报党刊,赠送给离退休干部、边远地区党支部;商务局要发动有条件的企业开展“赠党报、送温暖”活动,为困难企业和农村党组织订阅党报党刊;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单位,一律不准公费订阅其他报刊;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组织用定额管理的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订阅《海南日报》等党报党刊。

  龙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光出席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