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楼市新盘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进入11月份,随着房产新政的出台,省城各开发商大都对市场充满了信心,不少新楼盘的相继亮相也为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新盘频出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进入11月份,省城房地产市场明显热闹起来,众多楼盘你方唱罢我登场,纷纷开始亮相,其中既有首次亮相的新盘,也有老盘的后期项目。这些上市的楼盘都以住宅为主,迎合了市民购房的消费习惯。

  11月2日,位于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金松华府二期开盘。开盘当天,来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了解,11月至12月,省城还将有多个新楼盘陆续上市,诸如金海湾、香格里拉三期等,将再次掀起新一轮开盘高潮。

  中小户型为主力

  记者了解到,近期新盘的推出大都以中小户型为主。刚刚推出的金松华府二期户型面积都在89平方米至148平方米,总计100余套的中小户型。而位于朝阳西路的金海湾房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以面积为40平方米-150平方米的户型为主,共计600多套。即将推出的香格里拉三期主力户型为48平方米至75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据西宁金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李先德介绍,目前市场上的购房主力群大多是首次置业的年轻人,需求集中在80平方米、9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的房源。这类户型由于总价低、面积又能满足住房需要,所以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住宅品质加强“环境”依然是主打卖点

  继“绿色”“水景”之后,讲究综合环境配套的新盘再度出现。在目前新盘中,多家楼盘都提到“绿化”。近期新开项目中,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开发商更加注重环境的建设。一些普通住宅不断加强项目的性价比,以吸引更多购房者的眼球。

  位于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金松华府紧邻开发区广场,视野开阔、空气清新、有充分的采光。其中,148平方米的户型加观景阳台,推窗即可见绿草茵茵的广场。而将在12月底推出的金海湾无论从户型结构、地理位置、环境建设等方面都无疑是极具卖点的楼盘。(作者: 姚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