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新政出台一周 西宁市楼市观望银行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青海省分行的房贷细则出来了吗?”省城主要几家商业银行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基本一致,那就是,在国家房贷新政出台一周后,地方银行都按兵不动,等待总行的细则。这一周的省城楼市,没有人们期望的回暖场面。除了个别楼盘的一些客户获得了20%首付的优惠,停办房贷、只看不买,市场各方都在平静中等待细则落地。

  可以说,一周来全国各地都在关注各大商业银行关于国家房产新政的反应,农行率先公布细则,但很快又撤了。建行把细则制定的一些内容交给各地分行自行制定,还是个没有明确结果。对于各家银行细则大多“难产”的原因,曾有业内人士表示,主要还是由于利率倒挂导致银行压力加大的缘故。记者日前采访了省城主要商业银行的分行,能感觉到一股慎言房贷新政的气氛。

  房贷新政已经实施了,省城房产市场情况却依旧平静。11月2日,记者在省城几家楼盘看到,稀稀拉拉看房的人有一些。西宁金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李先德告诉记者,国家出台房产新政后,由于银行的一些细则暂时还未公布,不少购房者持币观望。目前,楼盘刚开盘,关注度较高。来看房的人多,但真正下单购房的人较少。同时,目前银行的房贷业务已经停办了,更加重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预计今后市场将随着政策实施后会逐步回暖。(作者: 张廷锋)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优惠 房产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