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掐”被说成“搭肩”父亲质疑警方结论·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案 追踪

  据新民网6日消息 记者11月6日采访了受害女童的父亲陈先生,陈先生表示深圳警方5日已与他们沟通了调查结果。陈先生说,“我们感谢警方所做的大量调查工作,但对调查结果保留意见。”

  陈先生对警方调查结果中称林嘉祥的动作为“搭肩”而非此前所说的“掐”表示质疑。陈先生认为,如果只是搭肩,孩子不会受到如此大的惊吓。

  据悉,深圳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播放了两段视频,除了网上广为流传的视频,还有一段从未公开的视频。该段录像是旋转摄像头拍摄,前后仅仅有10多秒钟,视频里林嘉祥和陈小姑娘的位置较远,影像较模糊,但能看到两人一前一后向厕所方向走去,相隔距离很近。隐约可见林嘉祥的双手搭在陈小姑娘的肩上,当两人拐入转角,就离开了画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