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培养百个冠军再退休·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专访

  昨天在奠基仪式现场,看到自己培养出来的世界冠军,受到师生们如此热烈的追捧,李永波深受感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言,自己肯定会在退休前完成培养100个世界冠军的愿望。

  虽然距离队内教练组调整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李永波还是希望媒体能够理解他这次做出的调整决定。他表示:“以前我们更关心的是运动员培养,其实,在培养运动员的过程中,教练员也面临着培养。年轻的教练员带来了新的思想,所以教练员的培养也是队伍培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对我们这批年轻的教练有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带出更优秀的世界冠军。”

  之前,李永波曾向媒体表示过,自己教练生涯最大的愿望就是培养出100个世界冠军。昨天在博爱小学现场,再次提及这个梦想时李永波非常自信,他说:“现在我已经培养出了60个世界冠军,还差40个,我一定能在退休之前完成这个任务,完成了,我就可以安心退休了!”

  本报记者 黄德强(四川什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