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知道我的三围吗”·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婚礼花絮

  新娘杨云被杨威从热气球上接下来后,现场一片沸腾,调皮的杨云向杨威提出了三个问题。

  杨云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两人相恋了多久?”杨威回答:“8年,2400多天。”杨云又问:“你知道我的三围是多少吗?”杨威答到:“是2008年最美的三围!”最后杨云问:“你能送我一辆宝马和MINICOOPER吗?”杨威答到:“现在还不行,能送一匹真正的马和一位白马王子,以后如果可以一定送你。”杨威的回答让杨云非常感动。现场也以热烈的欢呼声祝福这对新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