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审议《物管条例》市民可报名旁听·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宋岩)11月25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召开。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消息,要旁听此次会议的市民将于14日报名。

  据介绍,此次会议的议程包括人事任免、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主城区危旧房改造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此次会议还将审议《物管条例》等10个地方性法规。

  希望旁听会议的市民,可于14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带上有效证件原件以及一份证件复印件到人民大厦正门报名,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67678661、67678655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