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气球送来新娘子杨威杨云三亚大婚·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上午9点

  热气球送来杨云

  昨天,三亚阳光明媚,天空湛蓝。婚礼的第一站是天涯海角景区,蓝色色调的婚庆现场和天涯海角海天一色的自然景致融为了一体,气氛非常浪漫。

  昨日大约在9点15分,杨威在婚礼司仪陈鲁豫的招呼下,乘坐快艇从天涯海角的海面上疾驶而来,陪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李小鹏、邹凯等体操男队的五位队友。杨威跳下快艇来到了人群中间,在与主持人陈鲁豫寒暄了几句之后,他开始大声呼唤:“杨云,你在哪里?”

  就在此刻,杨云乘坐的热气球出现在了天空中。在热气球距离地面约4米的距离时,气球上突然甩下了一条绳子,杨云在空中对着杨威高喊:“杨威,你能从绳子上爬上来接我吗?”

  “能!”话音刚落,杨威就脱掉身上的西服,徒手爬上了热气球。接着杨威杨云两人在气球上深情相拥,现场掌声雷动。

  随后,两人一起落地,在众人的见证下交换了结婚戒指。

  中午12点

  午宴传统而温馨

  中午12点18分,婚礼午宴正式开始。在陈鲁豫的招呼下,杨威与杨云踏着红地毯走入现场。身穿价值3000万的金丝婚纱,新娘杨云惊艳亮相,而做了新郎的杨威则更多了几分稳重与成熟。

  和上午的婚礼仪式相比,午宴更加传统温馨。在敬茶改口这个环节,杨威给岳父岳母大人斟茶。两位老人从女婿手中接过茶杯,很是幸福和满足。

  紧接着,杨云的敬茶环节则更为让人动容。在杨威改口之后,只见新娘子双膝跪地,很恭敬地给自己的公公婆婆递上茶水。“妈,您请喝茶。爸,您请喝茶。”递上茶杯之后,杨云显得很激动,语气也变得有些哽咽。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培养了杨威,我们现在终于走到一起了。”杨云流下了深情的泪水。见此情景,杨威的妈妈早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她一边扶起懂事的儿媳,一边擦拭着眼角的泪水,场面让人非常感动,全场嘉宾都情不自禁为这幸福的一家人鼓掌。本版稿件由本报综合

  昨天上午,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冠军杨威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杨云在三亚天涯海角举行了盛大而浪漫的婚礼。婚礼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担任司仪,体操队掌门人黄玉斌担任证婚人,李小双、程菲、张怡宁、罗雪娟等奥运冠军都在婚礼上亮相。

  新郎:杨威(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

  新娘:杨云(前国家体操女队队长)

  证婚人:黄玉斌(中国体操队总教练)

  伴郎:李小鹏(体操名将)

  伴娘:孙小娇(前体操女将)

  婚礼时间:2008年11月6日

  婚礼地点:三亚天涯海角爱情广场

  出席嘉宾:李小鹏、黄旭、陈一冰、邹凯、程菲等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滕海滨、邢傲伟等昔日体操王者,奥运冠军张怡宁、罗雪娟、著名演员李琳、黄磊等。

  婚房:三亚阳光大酒店的“爱巢”。这套拥有3间卧室,总面积3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一晚房价为人民币28880元。设有观景运动室、会议室及300度海景的私人平台花园。

  交换婚戒

  本版图片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