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国家队灾区捐建学校·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四川什邡电 (记者 黄德强)昨天,由李永波率领的中国羽毛球队奥运冠军团队一行11人,来到“5.12”地震重灾区四川省什邡市,为中国羽毛球队在该市捐助修建的“中羽博爱小学”新校址奠基。

  前天晚上,中国羽毛球队抵达成都,在经过一夜休息后,他们在昨天早上8点从成都赶往什邡市。羽毛球队一行11人包括林丹、张宁、杜婧、于洋、谢杏芳、蔡赟、付海峰等名将。

  据李永波介绍,此次中国羽毛球队的爱心献爱由以下几个部分构成:一是苏杯汤杯金牌义卖所得,二是合作伙伴的支持,还有就是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自己的个人积蓄,整个爱心捐助款项接近500万元,目前已全部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此次献爱心活动也是由中国红十字会牵线搭桥,拿出中国羽毛球队这笔捐赠款中的200万元,为四川省什邡市捐建一所“中羽博爱小学”。

  在简短而热烈的奠基培土仪式结束后,博爱小学的师生们都开心的冲向心中的奥运英雄们,争相与他们合影,并向他们索取签名。当队员们离开时,甚至还有孩子紧紧拉住他们,依依不舍。看到如此感人的场面,李永波满怀深情的表示:“这次仅仅是一个奠基,在今后学校的建设和培养孩子的过程当中,我们还会经常来到这里,关心他们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