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赏百万邀全球“高手”为潼南县城征总体设计·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蒋艳)潼南县城将进行城市总体设计,全面打造。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从即日起到本月18日,全球规划设计“高手”可以报名,参与规划潼南,把其打造成为现代宜居山水城市。

  据介绍,这次将进行规划设计的共两大地块,分别是潼南县城总体规划、大佛坝片区规划设计。其中,潼南县城位于我市的西北角,距主城区168公里;大佛坝片区位于潼南城区西面,南临大佛寺风景名胜区,北至定名山-运河风景名胜区,将利用较好的自然条件,建成以居住及公共服务设施为主的地块。

  从即日起到本月18日,国内外优秀的规划设计单位,均可以报名。也可登录市规划局官方网站www.cqupb.gov.cn查询具体情况。

  据悉,评选获得最高分的设计单位,将成为规划编制签约单位,并获得巨额签约设计费。签约设计费用总价110万元人民币,其中,《潼南县城总体城市设计》30万元,《潼南大佛坝片区详细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为8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