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幅邓小平访日图片昨日亮相三峡博物馆·重庆晨报数字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睿)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主题为“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暨邓小平访问日本30周年”的图片展,昨日在三峡博物馆正式展出(如图),该展览将持续到15日,欢迎市民前往参观。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重庆市人民友好协会、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主办,本次展出的图片共90幅,全部精选自日本外务省资料库,均是首次在渝展出。90幅图片反映了邓小平1978年访问日本期间的情景,记者昨日在展览现场看到,除了邓小平和日本各政要会见的图片,还有邓小平在日本京都二条城欣赏日本传统音乐等珍贵照片。

  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富田昌宏表示,希望通过展览回顾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推动中日世代友好。展览结束后,图片将赠送给广安邓小平故居博物馆永久珍藏。

  本报记者 罗伟 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