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青海湖畔发生车祸 10人受伤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6日10时30分,一辆由格尔木开往西宁的长途客车,在109国道青海湖畔发生翻车事故,10人受伤,司机当场身亡。

  11月5日18时,这辆长途客车从格尔木出发,车上共有三十多名乘客。当车行至青海湖畔附近时,司机为了避让对面突然驶来的货车,急忙打方向盘,由于下雪路滑,长途客车翻倒在路旁,司机当场死亡,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到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伤势较重的10名乘客被连夜送往西宁。(作者: 祁万强 马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