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领导视察今冬征兵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彦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少将昨天视察了本市今冬征兵工作。截至昨天,全市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开展规范,已体检应征青年6468人,合格率53%,其中参检的在校大学生587人。

  吴志明、江勤宏在闸北区体检站看望了应征青年和接兵干部,慰问了体检医生,并与应征青年家长交谈,勉励适龄青年踊跃应征去军营建功立业,对辛勤工作的体检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家长表示衷心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