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路民航部分携带禁令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3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从11月1日起,乘坐火车、飞机可以携带奶粉、化妆品、粉末状药品、旅游纪念藏刀等物品了,但携带这些物品乘车、乘机仍然有限定。

  “啤酒、白酒(两瓶以内)、化妆品、乳制品等可以带上火车了,也可以携带一次性打火机(5个以内),但包裹重量不能超过20公斤。”青藏铁路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据介绍,易燃、易爆、毒性、放射性等各类危险品、压缩气体(空气清新剂、喷雾剂、染发剂等)、香水、指甲油、管制刀具等,仍不能带上火车。香水、管制刀具可以托运。农民工返乡的高峰期即将来临,很多民工想把工地上没有用完的香蕉水、油漆等带回家,铁路部门提醒,玻璃胶、香蕉水、油漆、树脂、防冻剂、刹车油等都是不能带上火车的,经过安检时都会被没收。(作者: 倪晓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白酒 玻璃 车油 藏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