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花儿与少年》、《秘境青海》明年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7:3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我省全力打造的《秘境青海》《花儿与少年》两部精品剧目目前进入创作阶段。

  《秘境青海》是一部充分展示青海自然景观、人文历史和民族文化的大型歌舞剧,计划投资1200万元。创作班底由著名作曲家赵季平,好莱坞华人导演胡雪桦,中国最年轻的电影金鸡奖获得者赵麟,优秀舞蹈编导费波组成,他们先后三次来我省采风,深入玉树、黄南等地搜集创作素材,剧本七易其稿,并在京组织专家论证。剧目的服装、舞美、灯光设计等工作计划于12月10日前完成,2009年春节后在北京合排,明年2月20日、21日在保利剧院演出两场。

  《花儿与少年》以河湟“花儿”为创作题材,计划投资500万元。由赵季平和著名“花儿皇后”苏平出任艺术总监,西安电影制片厂电影导演杨凤良出任总导演,赵麟出任作曲。这部剧将于明年3月在京正式演出。(作者: 张志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